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支部新闻

果蔬第三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会

发布日期:2018-12-30  

 

20181226日,果蔬第三党支部于食品学院227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讨论是否接收谢雨菡同志为转为中共正式党员。会议由孟祥楠同志主持,代毓敏同志为会议记录人。

首先,孟祥楠同志汇报了参会情况,符合开会要求,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奏唱国际歌;谢雨菡同志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的表现,关注时事,积极学习,也坦诚的分析了自己的不足,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为提高专业知识,将个人发展与社会需求结合起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接下来与会党员充分讨论,并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表决,随后由孟祥楠同志宣读了大会决议,同意接收谢雨菡同志如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谢雨菡同志表态不忘入党誓言,牢记党的宗旨,树立坚定信念,脚踏实地地为人民和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在热烈的掌声中,转正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