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支部新闻

畜产第五党支部转正大会

发布日期:2018-12-30  

 

 

20181229日中午1130,畜产第五党支部在食品学院420实验室召开了本支部转正大会。支部共有正式党员11人,实到正式党员8人,预备党员2人。支部书记巩涵同志主持了会议。监票人:韩立华,计票人:袁绮晨,会议记录人员:李天歌。

刘泽朋和王辉同志对自己一年预备期的情况向大会作了报告,并提出转正申请。支部正式党员对刘泽朋和王辉同志平时的表现发表了意见,认为他们两人在一年的预备期内认真学习党的理论,努力做好科研,提高自己思想水平,符合一名正式党员的标准。随后,全体正式党员投票表决。大会正式党员表决:与会正式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

针对刘泽朋同志投票结果如下:出席会议的党员人数8人,同意刘泽朋同志转正8票,不同意刘泽朋同志转正0票,无人弃票。

针对王辉同志投票结果如下:出席会议的党员人数8人,同意王辉同志转正8票,不同意王辉同志转正0票,无人弃票。

预备党员回到会场,支部宣读并通过支部大会决议,同意预备党员刘泽朋、王辉同志转正,预备党员随后表态。

全体与会党员宣读入党誓言,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