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支部新闻

本科第三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日期:2018-12-31  

 

 

20181225号中午12点半本科第三党支部在食院227开展了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张昊同志主持,与会正式党员5名,会议的主题是讨论、接受杜思奥、袁雨晴、王智宇同志转为正式党员的问题。

会议开始,首先由张昊同志宣布会议内容,随后,由转正对象汇报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主要优缺点、今后努力方向等。

杜思奥同志在预备期间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不放松对党的基础理论知识的学习,积极向周围同学和朋友宣传党的思想,积极参与学校活动策划和班级建设,不断端正入党动机。袁雨晴同志平时为身边人服务,理论知识学习不懈怠,学习态度转变很大,成绩进步很多。王智宇同志成绩提升很大,重视动手能力和理论实践结合,积极服务班级同学。

支委同志向大会介绍转正对象在预备期间的工作表现,和教育考察意见等情况,与会党员充分讨论、发表意见。杜思奥同志不断向党组织靠拢,有自我提高意识。袁雨晴同志对学习工作认真负责,自我要求严格。王智宇同志态度端正,注重党性提升。经过投票表决,5名党员同意杜思奥、袁雨晴、王智宇同志转正成为正式党员。

转正后表态时,杜思奥同志表明今后会继续严格要求自己,争做合格党员。袁雨晴同志表明今后会更努力地学习理论知识,继续努力工作、学习,积极改正自己的缺点。王智宇同志表明今后会改正自己的缺点,减少惰性,学习巩固理论知识。

最后,优秀党员孙渊同志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大家获益匪浅。

到此,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