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学生代表同观《厉害了,我的国》,为伟大祖国点赞

发布日期:2018-03-12   浏览次数:

2018年3月10日上午10:00,食品学院分党委组织部分党员、积极分子及学生干部代表160余人在嘉华国际影城集中观看了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厉害了,我的国》是由中央电视台和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大型纪录电影,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逻辑主线,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发展和伟大成就全方位一一呈现,也充分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成小康征程上的伟大奋斗。

本次观影活动在学院学生中引起了广泛而热烈的反响,160余个观影名额在数小时内迅速报满。观影现场有不少学生表示其中诸多片段深深触动人心,令人充满了作为中国人的自豪感和责任感。

食品学院学生会主席孙梦峣表示:如果你不了解中国,那你会被她的发展之迅速,技术之进步,山河之壮丽而感到惊叹。如果你了解中国,那你发自内心产生一种无比强烈的共鸣与自豪。大国重器,大好河山,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大飞机,复兴号,文化传,扶贫困,生活美。美丽中国,富强中国。

食品学院果蔬第二党支部书记孙渊表示:本次观影可以说是“接地气、长志气、强骨气”。这五年是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国人民砥砺奋进的五年,既有顶天立地的国之利器,又有百姓民生稳步发展。中国巨轮在驶向世界,发出中国声音。下一个五年,之后的每年,中国共产党人将和全国各族人民一道,为着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迈出稳重坚实的步伐,终将实现我们的中国梦。

食品学院2014级学生党员王若瑜表示:最令我印象深刻的,莫过于西藏自治区的那位基层干部的扶贫过程。基层干部的这种责任感是我们每一位中共党员都应该拥有的,我们处在一个至关重要的时刻,应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承担起自己身上那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责任,让8000万党员同志拧成一股绳,一同为属于我们的新时代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