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公告

食品学院2018年硕士研究生复试方案公示

发布日期:2018-03-12   浏览次数:

各位考生:

     根据学校研究生招生工作安排,结合学院本年度报考情况和招生情况,经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研究生招生复试领导小组讨论制定本复试方案(请见附件)。

     入围名单及笔试分组名单请见附件。

     请看到通知的考生及时回复邮件至lifangw@cau.edu.cn,以“硕士复试+姓名+考生编号”命名邮件,告知我们已知晓,并登陆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确认。

     复试名单中个人序号请牢记,需要在整个复试过程中填写到纸质材料左上角,以备材料整理,谢谢。

     研究生招生工作陆续展开,请考生保持报名时填写的联系方式的畅通,并注意学院主页公告。


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方案.pdf

2018年食品学院硕士研究生复试名单(含笔试分组).pdf

中国农业大学校医院检验报告单.docx

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体格检查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