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公告

食品学院“葡萄产业体系”专项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生复试方案

发布日期:2018-03-12   浏览次数:

一、专项特点

    作为教育部“深化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试点”(【20152号)项目的一部分,“国家葡萄产业技术体系”专项旨在培养能够胜任和引领现代葡萄产业发展的高层次复合应用型人才,以能力培养为核心,拓展原有的“单一环节”培养平台,按照“全产业链培养模式”。学习内容涵盖葡萄种植、加工、市场经济核算等环节。培养模式不仅限于实验室研究,而是深入生产一线,跨学科协作,研究并解决生产实际问题。重在解决科研能力不足、研究服务脱节问题。修学年限3年,含半年理论课学习、2年生产实践、半年论文撰写

二、复试分数线

     达到食品学院复试线的专业学位硕士生。

招生类别

总分

政治

英语

专业课一

专业课二

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

农业硕士

280

45

45

70

70

工程硕士

280

45

45

70

70

三、成绩构成

 参照食品学院复试方案中的“成绩构成”。

四、复试项目

 参照食品学院复试方案中的“复试项目”。凡报“葡萄产业体系”专项项目的考生请到“食品生物工程系”面试。

五、成绩汇总

 参照食品学院复试方案中的“成绩汇总”。

六、录取

   根据初试和复试成绩进行排名,录取报考 “葡萄产业体系”专项项目的学生7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