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支部新闻

食品学院果蔬第四党支部初春踏青-学习两会活动

发布日期:2018-03-29  

 

 

在这个初春时节,万物复苏,和暖花开,十分的适合出游踏青,组织党支部的团建活动,让研究生们从紧张的科研生活中暂时放松一下,也可以加深支部成员之间的了解以及了解到目前大家的思想动态。于是,食品学院果蔬第四党支部于324日开展了本次奥林匹克公园春游踏青活动,让大家强健体魄,锻炼身体!

除了在奥森健步走、玩玩游戏、聊聊天之外,还针对刚刚胜利在京闭幕的两会进行了简单的交流,针对于会议上领导人的有力发言,两会上的新提议、新举措,大家饶有兴致地开展着讨论,气氛十分热闹。

此次活动还邀请到我们实验室的战吉宬老师一同参与,玩得十分开心!我们将努力开展更多类似的活动来促进果蔬第四党支部的团结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