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党建头条

食品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两会精神”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8-03-30  

 


2018329日,食品学院在五层教室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两会精神”学习会议。党委书记张普光、学生教育管理科辅导员李景妍、许嘉璐以及学院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参会。

会上,张普光书记结合时政内容,为各位学生党支部书记解读传达了两会精神,要求党支部书记注意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关注时政热点,时刻学习中央的重要精神,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张普光表示,学生党员首先要做好自己作为学生的本职工作,希望大家不忘初心,向自己的目标努力奋进。同时,他强调,学院始终支持和鼓励学生党支部积极组织党员走出校园进行各种正能量的实践活动,在学习积累专业能力之余开拓视野,提升实践技能。

会上,学院还就近期的党支部建设规范、红色“1+1”立项、党员E先锋平台使用以及新学期党员发展计划等一系列党建工作内容进行了安排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