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生新闻

新学期,新挑战——记食品153第一次班会

发布日期:2018-03-07   浏览次数:

  

        3月7日下午2点,同学们齐聚一教205教室,参加本学期第一次班会课。由于今天是三八妇女节前一天,也是我们所说的“女生节”,早课时所有女孩都收到了男生们准备的礼物,十分惊喜。

        首先,班主任李景妍老师向我们介绍了本学期来到我们学院的交流生——来自台湾中兴大学的赖宜珊同学,其实同学们在网络上已经非常熟络了,不过今天也是大家第一次正式见面,赖同学表示非常感谢大家这么热情并且非常耐心地解答她的疑惑,并表示她真的很喜欢吃我们的麻辣烫。

接下来在团支书段慧娟同学的组织下,同学进行了团支部的推优选举活动。参加推优的每位同学都谈了谈自己的入党动机、现阶段的优缺点以及今后努力的目标和方向。全体同学也都实事求是的进行了打分和评价。

        最后,李老师还给全体班委开了一个简短的会议,会议内容主要与班级活动的开展以及对于留学生、交流生学习生活方面的关怀问题展开。

大三学年是大学生活中非常关键的一年,同学们也需要在这一年对自己的未来作一定的规划。希望所有同学都能尽早确定自己的目标,并朝着这个目标不断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