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公告

2017嘉吉全球学者奖学金项目及宣讲会通知

发布日期:2018-03-08   浏览次数:

什么是嘉吉全球学者奖学金项目?

嘉吉全球学者奖学金是一个独特的奖学金项目。该项目除提供财政资助外,更透过讲座、交流会以及师长计划来培养学生的领导力。嘉吉希望透过本奖学金项目来推动及建立一群通过创新帮助社区发展的未来领导。本项目也体现嘉吉致力于改善全球生活水平并创造富有活力而和平稳定社区的愿景。


为让同学更了解本奖学金,特设宣讲会,如下:

    日期:2018年3月22日(星期四)

    时间:晚上18:30

    地点:食品学院五层教室

    对象:面向所有食品大一、大二同学


为何申请?

  • 获取最多2年的奖学金以支持你的本科教育经费

  • 参加嘉吉全球学者领导力培训:你有机会与嘉吉的高管,社区及商业领导以及来自其它国家的嘉吉全球学者交流

  • 在师长计划中,从嘉吉领导得到学术及职业指引和辅导

  • 参与一个不断壮大的未来世界领导之群体

 

谁能申请?

申请人资格标准:

1.中国公民或永久居民

2.在以下其中一所大学就读:

a. 中国农业大学China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CAU)

b. 上海交通大学Shanghai Jiaotong University (SJTU)

c. 复旦大学 Fudan University (FUDAN)

3.一年级及二年级本科生

4.学业成绩优良

5.展示领袖潜力

申请人如能展示以下证明,将获特别考虑:

1. 财政需求

2.在以下学院修读:

a. 中国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

b.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科学技术学院

c.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

d.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e. 上海交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

f. 复旦大学经济学院

g.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3) 有一定的英语程度

 

在中国有多少个奖学金名额?

在2017-2018 学年最多为16个名额

 

本奖学金有什么好处

每名嘉吉全球学者将获得:

1.  每年1250美元之奖学金,最多为期2年,用以支付任何与学业有关之费用

2.  每名嘉吉全球学者在获奖的第一年获邀参与为期3天全额资助的领导力研讨会。研讨会目的在于提升获奖者的领导能力,确保获奖者在整个项目中有全面的潜力去改变社会。

3.  在获奖的第二年,嘉吉会资助名每名获奖学生,参加在嘉吉公司主要办公地点之一举办的全球领导力研讨会。来自世界不同国家的嘉吉优秀全球学者将参加一星期的研讨会,该活动包含了一系列的体验性学习活动以及与嘉吉行政人员交流的机会。

4.  每名嘉吉学者将会配对一名嘉吉领导作为获奖者的导师。该名嘉吉导师会协助获奖者分析短期和长远的学习和工作目标。嘉吉导师会透过电邮及电话等方式进行,以达至师长计划的目标。

5.  成为嘉吉全球学者学友会的成员。

 

申请截止日期及重要日期

·         完整申请表必须于2018年5月21日晚上11:59前递交.

·         面试将安排在2018年6月下旬进行

·         获奖名单将于2018年7月公布


如何申请?

请浏览www.cargillglobalscholars.com 以获取网上申请表格,并以英文填写,部分内容可提交中文或英文,详情请根据网上申请的要求。如有任何文件未能在网上上载,请在截止日期前将材料提交至cargillglobalscholarschina@iie.org

 

除申请表外,请提供以下支持文件:

·         高中成绩单(复印本)

·         大学成绩单(复印本)

·         2封推荐信(请使用网上或附上之表格)

·         个人简历表


查询

国际教育协会
香港上环苏杭街69号1905室

cargillglobalscholarschina@iie.org / 电话: (852) 2103 1505 或 (852) 2603 5771 / 传真: (852) 2603 5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