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公告

关于金龙鱼奖学金申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3-09   浏览次数:

    为鼓励同学们在粮油、食品领域不断创新,努力钻研,金龙鱼慈善公益基金会支持公益事业发展设立“金龙鱼奖学金”,现将相关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金龙鱼奖学金”奖励对象及条件

1、奖励对象

学院从事粮油、食品、生物、化学相关研究的全日制在校年级研究生。

2、奖励额度:评选硕士研究生10名,1万元/人;博士研究生8名,2万元/人。

3、评选条件

1)  品行端正,积极上进;

2)  依据在校研究生所发表论文水平;

3)  评选以尊重学术,追求卓越为原则;

4)  从事粮油、食品相关研究的研究生至少占该项获奖总人数的50%;

5)  曾经获得过该奖项的不再参与评选,所有材料将由学院评审委员会进行初审,推荐给设奖方进行最终评审。

4、凡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参与“金龙鱼奖学金”的申请或评选:

1)  在校期间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受到处罚者;

2)  在校期间,受到学校、院系通报批评(含院级、系级)及警告以上纪律处分者(原则上以书面处分通知为准);

3)  学生在参评学年,必修课、专业选修课等单科学习成绩不及格者;

4)  在评选过程中弄虚作假,提供假成绩、假证明者;

5)  校方和捐赠方认为其他不适宜获得奖学金的情况。


二、申请材料要求

1、按要求填写金龙鱼奖学金申请表及金龙鱼奖学金手册资料表;

2、电子版材料:于3月13日17:00前,将申请表、资料表以及填写涉及的所有科研成果及获奖证明材料,同资料表所需证件照一起以打包。请将邮件命名为“学号+姓名+金龙鱼奖学金申请”提交至spxyzz100@163.com。

3、纸质版材料:请于3月13日17:00之前将纸质版金龙鱼奖学金申请表打印,手签后交至食品学院229办公室。

 

 【表1】2018年-中国农业大学大学-金龙鱼奖学金申请表-学生.xlsx

【表2】2018年-教师(或博士、硕士)-张三-XXXX大学-金龙鱼奖学金手册资料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