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生新闻

食工177班新学期第一次班会暨生日会

发布日期:2018-03-09   浏览次数:

  

  

        “可遇不可求的事,后海有树的院子,夏代有工的玉。此时此刻的云,二十来岁的你”

        三月七日女生节的晚上,食工177班的同学聚集在研二食堂,开展了本学期的第一次班会暨生日会。

        晚上八点四十分,同学们陆续来到了研二食堂,相谈甚欢,期待着接下来的活动。首先,班主任杨栋老师主持了班会,这也是开学以来的第一次班会。我们在一起和将要在一起的这四年,看上去很长,却也转瞬即逝,就像已经结束的第一个学期。当多年之后我们回忆起大学的时光,一定会怀念此时真挚的感情。同时,我们还暂定春暖花开之时,组织一次别开生面的春游。

        班会结束后,我们开始进行生日会的环节。因为放假的原因,此次生日会我们为二月和三月的同学一起过生日。她们接受了同学们满满的祝福。班主任和辅导员小姐姐点燃蜡烛,同学们齐声唱生日歌,每个人脸上都满载着喜悦。

        虽然学业忙碌,但我们依然愿意抽出时间和大家相聚在一起,这段时光短暂却幸福。无论前路多么艰难,只要想到你们,脸上就会浮现出美好的笑容。风里雨里,我们一同携手走过。

        “我在未来等你。嗯,马上就去,跑着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