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食品学院在教职工之家举行四月集体生日会

发布日期:2018-04-12   浏览次数:

    

    

2018年4月11日中午,食品学院教职工四月生日会于教职工之家顺利举行。食品学院分党委书记张普光、工会主席范志红和寿星老师们参加了本次生日会。

生日会上,张普光书记对老师们一直以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祝愿各位老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范志红老师也向各位老师送去了祝福。老师们对学院举办的一月一度的生日会表示赞赏与感谢。随后老师们互赠鲜花,轮流切分蛋糕,合影留念。老师们一边吃蛋糕,一边交谈生活中的点滴,并互发红包表示祝福,气氛温馨融洽。

最后生日会在老师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衷心祝愿老师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记者:钟辰辰

责任编辑:李秋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