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科技文化节————食品学院开展解密URP讲座

发布日期:2018-04-12   浏览次数:

   

   

20184月11日晚上19点,在食品学院报告大厅召开了科技文化节————解密URP的讲座。由食品学院教务处的周老师和食品科学与工程系副主任梁建芬老师为大家讲解,有关于URP的一些知识

梁建芬老师为大家分析了URP项目的申报的细节,大体分为个人准备、确认导师、完成科研训练三个阶段指导学生们要有自己的目标,要注重培养自己的能力,学会利用各种信息渠道联系老师,教导同学们在科研训练过程中要养成良好习惯,注意自身安全

老师为大家大体介绍URP的分类,分为校级和院级,立项时间也有所不同,按项目级别可分为国创北创和国创又包含创新训练、创业训练,创业实践训练北创和院创只包含创新训练、创业训练。接着,老师从不同项目的内容周期支持经费组织机构过程管理和质量监控配套措施等方面为大家进行简单的说明同时也向大家展示学院近五年来的成果,最后为大家提出申报项目的大体流程,让同学们有了一定的URP常识。

介绍完毕后,同学们积极提出自己的问题,老师们一一认真解答,让同学们都有所收获会议最后还邀请了食品学院的郑浩老师和杨栋老师,为大家介绍自己的科研项目

记者:梁立坤

责任编辑:杨金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