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支部新闻

为民服务,乐人乐己——记本科第六党支部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8-04-16  

 

2018年4月14日上午八点半,炫色青春社区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举办 “大手牵小手,青春健步走”的活动,本科第六党支部的12名党员同志作为志愿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周六的早上总是疲倦嗜睡的,但是为了此次志愿活动,党员同志们都早早起床,七点半准时在东南门集合,去往奥森公园北园和负责人汇合,进行简单培训之后我们就开始了志愿之旅。

为使家长把徒步活动当作一种日常亲子活动方式,炫色青春社区青年汇在这个春光明媚的上午举行本次徒步活动,目的是让这种低碳、环保的锻炼方式渗透到日常生活中,走进健康,共享运动快乐,使徒步活动逐渐成为一种日常生活方式。志愿者的任务是在每一千米的打卡地点为参加活动成员发放手环,参加成员集齐手环便可在终点兑换礼品。在到达指定的打卡地点后,志愿者就认真有序地开始工作。

上午温度略低,再加上七级大风,志愿者们在公园中冻得瑟瑟发抖,但整个志愿过程却让我们的内心十分温暖。平时忙碌于学习中的我们也可以趁大好时光,呼吸奥森公园清新的空气,听听鸟儿的鸣叫,看看春天的美景。参加活动的小朋友们都很有礼貌,会在收到手环之后礼貌地和我们说谢谢,他们开心的笑脸使我们也充满了成就感与满足感。

这次的志愿活动进行地很顺利,提升本支部学生党员的服务意识,进一步锤炼了党员的优秀品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用爱心温暖了需要帮助的人,并将“为人民服务”深深地刻在了大家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