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术信息

学术报告:Challenges and Technologies for Maintaining Quality and Food Safety of Fresh-cut Produce

发布日期:2018-04-17   浏览次数:

报告人:曾鸣 高级咨询专家/首席培训师

时间:2018425日(周三),上午8:30

地址:食品学院224会议室

邀请人:申琳

欢迎感兴趣的老师和同学参加!

 

报告人简介:

曾鸣(Michael-迈克尔)先生,拥有华盛顿州立大学食品学硕士学位(食品化学及农作物科学)及马里兰州立大学MBA学位(UMUC全球商业管理),是中国北美食品保护协会、美国国际食品保护协会和美国科学家协会的会员,及美国华人食品协会终身会员。曾先生目前就任美国GM3公司的高级咨询专家,同时担任美国食品安全预防控制联盟(FSPCA))的首席培训师,并与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FDA)及与美国农业部(USDA)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曾先生在食品安全与质量、果蔬采后生理和保鲜及鲜切加工、供应冷链设计、物流食品安全和质量控制、综合农业开发、企业战略和愿景及使命的制定等方面具有丰富的知识和经验。在美国加州鲜切公司工作期间,改进了鲜切包装设计,成功地降低了食品安全危险因素,同时还增加了保鲜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