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党建头条

行业探访,红色寻根——记我院教工党支部赴上海、嘉兴学习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18-04-18  

 

 

        4月14日-15日,食品学院教工食品营养与安全党支部及办公室党支部联合开展了以“行业探访,红色寻根”为主题的党支部学习实践教育活动,两个支部的部分教职工党员赴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上海总部以及位于上海和嘉兴的“中共一大”会址和革命纪念馆,交流行业前沿发展,深刻感受和领会“一大”精神。
       14日上午,食品学院教职工党员一行到达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上海总部,在康师傅基础研究中心主管茹鑫和通路创新中心工作人员Bonnie的陪同和介绍下,参观了康师傅上海食品安全中心和通路创新中心。老师们就食品安全控制环节的技术问题以及消费习惯大数据和创新消费模式等问题与相关研究人员进行了交流讨论,收获颇丰。
       14日下午,一行人在蒙蒙细雨中来到嘉兴南湖,参观“中共一大”红船会址,在缅怀先烈同时,学习了解中国共产党成立历史和伟大革命先烈先进事迹。
       15日上午,各位党员老师们来到位于上海黄浦区的“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老党员王增利老师凭借丰富的党史知识为大家担当了“临时讲解员”,结合馆中展品给大家讲解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之时风云际会的历史,令人充分感受到“一大”精神的重要内涵和老共产党人的坚定理想信念。
       本次访问交流是食品学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学习教育实践的一环,旨在一方面深入了解行业前沿,更进一步做好学科、专业的工作,另一方面接受革命先烈伟大精神的洗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号召,切实加强食品学院教工党支部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