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生新闻

食工177班组织学习“三会两制一课”视频公开课

发布日期:2018-04-21   浏览次数:

  

        为了响应学院的号召,便于食工177班的同学们学习领会好“三会两制一课”,班长许津阁和团支书周泽坤组织同学们在一教214认真学习了“三会两制一课”视频公开课。

        同学们在心理课后,三两结伴,一起走向一教准备开展学习。下午四点,同学们齐聚在事先预约好的教室中,班长和团支书已经为我们准备好了视频公开课的学习材料。大家都到齐后,班长许津阁同学为我们介绍了班级的新同学,以便上次春游活动未能出席的同学也能够更好地和他们认识。

        介绍完新同学后,团支书周泽坤开始用教室的多媒体为我们播放“三会两制一课”视频公开课。大家都聚精会神地观看。视频公开课为我们生动形象、简洁明了地展示了团的组织生活制度与形式。在视频播放结束后,大家甚至觉得有些意犹未尽。

        通过此次视频公开课的学习,我们对团的组织生活制度有了更深入、正确的了解。在今后的团支部活动中,我们会以视频公开课为组织生活的重要范本,切实推进团支部的规范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