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公告

关于“最强大脑”比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4-22   浏览次数:

一、活动背景

    为进一步凝聚青春力量,展示青春风采,弘扬青年精神,激发青年推陈出新的热情,打造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营造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环境,鼓励广大青年响应初心号召,传承经典,勇于创新,扎实工作,弘扬当代青年文化,展现今日青春风采。鼓励同学们参与到竞赛中,在头脑风暴中获得知识、友情、自信力,更希望大家能够在激烈的对抗中迸发出青春之激情,少年之风采,食品学院分团委策划举办“最强大脑—等你来战”知识竞赛。

二、初赛赛制

    初赛赛制具体内容见附件二。

初赛会选出一个小队进入决赛与来自其他学院的小队进行总冠军的角逐。

三、参赛方式

    参与同学请以三人一组为单位进行报名(三人提交一份报名表即可),将报名表提交至 syxlb2015@163.com。请将报名表的名称修改为“最强大脑-队长姓名-团队报名表.docx”的格式。(报名表见附件一)

    想要报名的小队请在4月30号晚20:00前完成报名表的提交。并扫描食院驿站中相关推送里的二维码,后期相关信息会在微信群里发布。

四、初赛和决赛奖项

    初赛:

    小功率加湿器

    决赛:

    一等奖:kindle

    二等奖:毕加索钢笔

    三等奖:百科全书

    观众答题抽奖:小风扇

五、其他事宜

    初赛将于5月6号在食院五层,19:00开始,根据参报小队的数量调整各小队具体到场时间。

    决赛将于5月12号在食院报告厅举办,晚19:00开始。决赛详情会在食院驿站公布。

    初赛中每支小队均可带亲友团,若报名小队超出12支,我们将根据报名时间进行筛选。

    本次比赛除了有丰厚的奖品外还会有一定的综测奖励。

    欢迎大家观看比赛,答题观众更有机会获得小风扇。



附件一.docx

附件二.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