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公告

关于2018年校级“URP”项目立项答辩相关通知

发布日期:2018-04-23   浏览次数:

各位本科生:

       2018年校级“URP”项目申报工作已开始,相关立项材料提交工作已结束,根据《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本科生科研训练计划(URP)实施细则》,现启动立项答辩相关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立项答辩时间及地点:

             答 辩 时 间: 2018年4月26日  全天8:30-11:30,13:00-16:00

             答 辩 地 点: 食品楼224会议室和233会议室

             答辩等候地点:食品楼222会议室

      二、答辩方式:每个项目PPT汇报 5分钟,评委提问5分钟,PPT中不能出现指导教师相关信息,PPT汇报时以排练计时形式进行,每个项目所有成员必须参加。

      三、参加答辩的同学请于4月25日13:30-16:00到食品楼222拷贝PPT,请提前以“校级URP立项+负责人姓名”命名。

      四、立项答辩学生名单、顺序及答辩时间地点25日下午拷贝PPT时另行通知。

      五、答辩签到: 2018年4月26日上午8:00,请参加答辩的所有同学(无论上午答辩还是下午答辩)到食品楼222会议室签到,未能签到的视为自动弃权。

      六、请各位同学根据自己的答辩顺序,提前到达答辩地点门外等候。

      七、立项答辩结果将在院网上另行通知。

        请同学相互转告并准时参加答辩!

 

 

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

2018年4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