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公告

关于2017年校级“URP”项目结题答辩的相关通知

发布日期:2018-04-23   浏览次数:

各位本科生:

       2017年“URP”项目结题验收工作已开始,相关结题材料提交工作已结束,根据《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本科生科研训练计划(URP)实施细则》,现启动结题答辩相关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结题答辩时间及地点:

             答 辩 时 间: 2017年4月26日  下午13:00

             答 辩 地 点: 食品楼224会议室

             答辩等候时间:2017年4月26日  下午12:45

             答辩等候地点:食品楼222会议室

       二、答辩方式:每个项目PPT汇报 5分钟,评委提问5分钟,PPT中不能出现指导教师相关信息,PPT汇报时以排练计时形式进行,要求项目成员全部到场参加答辩。

       三、项目负责同学请于4月25日13:30-16:00到食品楼222拷贝PPT,请提前以“答辩顺序+校级URP结题+负责人姓名”命名。

       四、参加结题答辩的同学请于12:45到食品楼222会议室签到,未签到的视为自动放弃,结题成绩按不及格计。

       五、学生名单、顺序及答辩时间地点见附件1,请各位同学根据自己的答辩顺序,提前到达答辩地点门外等候。

       请同学相互转告并准时参加答辩!

 

       附件1 2017年校级URP项目结题答辩顺序表.xls

 

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

2017年4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