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食院足球赛小组赛第二轮

发布日期:2018-04-26   浏览次数:

   

   

4月10日中午,院际足球赛小组第二轮展开角逐,由食品学院对战人发学院。最终食品学院凭借下半场两个球的得分,以3:1战胜人发学院。

赛前食院的队员早早来到操场,活动热身,适应场地,,商讨本场比赛的战略战术。食院队员对本场比赛的重视程度由此可见一斑。

比赛伊始,双方便展开了激烈的拼抢,食院稳扎稳打,一步步推进,不断在对方球场中斡旋,最终在守门员留下空位的时候迅猛进攻,队长李暄和拿到了第一分。不过好景不长,队长在防守的过程中不慎犯规,大禁区左上角人发取得任意球的机会,对方21号直接打门,球略微划出了弧形轨迹掉进了球门。此后几番拉锯之后,食院略显有点被动,球在人发的几次妙传越来越逼近球门,紧接着,球就已经朝着球门角落被射出,然而食院守门员已经预判了球的运动轨迹,纵深一扑把球抱在了怀里。 上半场的后续比赛双方互有攻守,但均无进球,直到中场休息的哨声吹响,双方都没有再次得分。

中场休息的同时人发针对上场的配合不够相应做出了人员和技战术调整,定位球防守上的弱点明显改善。上半场结束后,尽管场上比分领先,但食院的球员们丝毫没有懈怠,紧张地商讨下半场的对策,以应对人发可能的反扑。

经过中场短暂的休息调整,双方球员体力均有所恢复,拼抢也较上半场后半段激烈许多。食院在一次反攻中,9号叶斯比尔先用身体先用身体把球撞进球门,接着又以一记吊射,皮球稳稳掉进球门远角,食院再得一分。最终,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分定格在3:1,食品学院赢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小组赛结束后,食院一胜一平一负,第三的排名无缘淘汰赛。虽有些遗憾,但也是一次美好的经历,相信明年食院会打破魔咒,不断前行!

记者:林晟豪

责任编辑:杨金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