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支部新闻

党团联结,发展推优——记本科第六党支部发展推优活动

发布日期:2018-04-03  

 

2018年328日晚八点本科第六党支部在一教305开展了积极分子推优发展排序会,共有16名党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王若瑜同志主持,对10名积极分子开展发展推优活动。

首先各位积极分子进行了自我介绍,从他们的话语中,可以感受的出他们是一群积极向上,热爱生活的青年,他们自身尚存在一些缺点和不足,但他们一直在努力向理想中的自己奋斗,改变自己,充实自己,积极参与志愿实践活动,在实践中提高自己。在一次次的谈话中,我们可以看得出他们的改变,可以看得到他们的成长与进步。

各位积极分子描述了他们的入党动机,从递交入党申请书开始,再经过了参与党支部的各项学习教育之后,能发现他们的入党动机有了很大的变化。从一开始的盲从、随大流,或者出于功利的目的,递交入党申请书,到现在希望能成为优秀的人,能成为能为人民服务的人,渴望接近党组织,把共产主义当作信仰,主动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主动了解时事新闻。这些变化是可喜可贺的,让我们对壮大党的队伍,为党组织吸纳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青年充满了信心。

最后党员进行不记名投票,推选出了六名入党积极分子,列入发展计划。

希望他们在今后的生活学习中,继续努力,加强对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在向党组织靠拢的道路上更进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