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记2018中食协天博创意食品大赛复赛

发布日期:2018-05-12   浏览次数:

   

201858日,中食协天博创意食品大赛复赛在中国农业大学食品学院五楼教室顺利召开。到场嘉宾有:内蒙古美好食品有限公司研发主任李瑞聪女士、天津全味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姚勇先生、山东天博食品配料有限公司首席专家张勇先生、山东天博食品配料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严德华先生、山东天博食品配料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刘燕女士、山东天博食品配料有限公司市场经理程琳先生、山东天博食品配料有限公司京津区经理付国庆先生。食品学院的老师袁芳副教授、毛立科副教授、尹淑涛副教授也出席了复赛现场。

主持人发言宣布比赛开始后介绍到场嘉宾。接下来,主持人介绍比赛规则:参赛的12个小组将于赛前抽签决定上场顺序。于答辩前播放作品宣传片,答辩时各组采用PPT讲解,同时将作品呈现给评审团品评,回答评委提问。评委根据产品创意及答辩情况综合评分,最终得分以去掉最高分和最低分取平均分为准。评审团参考作品评分,最后将确定四组作品入围总决赛。

每组选手皆准备充分,详细介绍了制作流程、创意来源、成本售价等。作品也是包装精美,色泽诱人。答辩结束后,评委们既肯定作品优点,也指出作品缺陷,使选手们受益良多。

最后程琳林先生发言,他肯定了每个参赛选手的奇思妙想,勉励学生们创造出更多健康美味的食品,希望进入决赛的作品能够继续改进。本次比赛入围的作品有:锅包侠、番茄油滋啦、即食泡鲁达、甘酸蜜语。赛后,全体参赛人员合影留念。

记者:余千慧

责任编辑:杨金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