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嘉华食光,携手同游”食品学院宿舍嘉年华

发布日期:2018-05-13   浏览次数:

   

   

512日上午9点,第六届食品学院宿舍嘉年华于东校区操场拉开帷幕。此次活动面向全校同学,活动内场游戏由食品学院学生会生活部举办,外场游戏由麦哒哒、中国农业大学饮食文化协会、中国农业大学N+营养社、中国农业大学葡萄酒文化协会承办。食品学院分党委书记张普光、以及食品学院学生教育管理科老师参与了本次活动。

     首先,主持人介绍活动规则,食品学院十佳歌手王立言和食品学院啦啦队分别带来劲歌热舞,现场气氛十分活跃,互动不断,掌声一阵接着一阵。最后张普光书记发表致辞,书记回顾运动会取得佳绩,对食品学院朝气与刻苦表示了赞扬,鼓励我们通过这次宿舍嘉年华锻炼身体、活跃思想,并且在以后的生活中也将运动与学习有机结合在一起丰富自己的生活。

表演结束后,活动正式开始。本届活动内外场游戏较往届做了革新,活动内容更加丰富,活动内涵更加多元。内场设置七个游戏,机智出数字呈现了运用知识的乐趣,纸杯传情带来的风趣考验,俄罗斯套人需要宿舍成员间良好的合作,一路向前激发了宿舍之前的团结竞技,网住你的心、抬轿子、机智推杯强化了舍友之间的默契与对自己的合理定位。外场设置四个游戏,葡萄酒文化协会、麦哒哒、饮食文化协会和N+营养社分别根据各自的社团特色,设计了酒鬼保龄球、烘焙排排队、你画我猜食物跳一跳与投沙包,既具知识性,又有趣味性,游戏调试到了很好的平衡,带给了同学很好的游戏体验感。

十一个游戏中基本都为竞技类游戏,游戏通关宿舍获得彩色印章,未通关得灰色印章。此次宿舍嘉年华活动结束后,再根据印章数目及完成时间评出优胜宿舍获得精美大奖和综测加分。同学们解析游戏、商讨战术、合理分配、随机应变。现场欢声笑语,竞技氛围浓厚却又不伤和气

下午4点,本届宿舍嘉年华圆满结束。此次活动,不仅激发了同学比拼的热情,丰富了业余生活,还增进了宿舍间与宿舍内的友谊。

记者:林晟豪 杨金宇

责任编辑:杨金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