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北京在校大学生健康生活方式调查报告”讲座在我院举行

发布日期:2018-05-21   浏览次数:

   

   

  2018年5月18日,北京市全民营养周系列活动收官之作——“北京在校大学生健康生活方式调查报告”讲座在中国农业大学东校区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报告厅举行。本次讲座由北京营养师协会发起,中国青年网、中国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百胜中国旗下“百食百步”公益科普微信公众号、联合北京肯德基有限公司共同举办。

通过前期对12000余名北京在校大学生饮食行为、生活方式等方面的调查,讲座中公布了调研报告。针对报告中显示出的学生中一定比例上不吃早餐、盲目减肥、不懂合理膳食、吃动失衡等问题,营养健康专家为大学生提供了更科学的饮食习惯和健康生活方式指导。

本次活动为北京大学生提供了一定健康生活指导,希望大家能够营养饮食、慧吃慧动、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