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显青春活力,展食院风采——2018年乒乓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8-05-27   浏览次数:

   

   


    2018520日,由食品学院学生会体育部主办的第二届“春风食里”乒乓球赛在奥运场馆内举行。此次活动本着团结向上、努力拼搏、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为热爱乒乓球的同学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为即将到来的运动会营造良好氛围。

    此次比赛赛制为男女单打首先进行小组循环赛,然后依据循环赛中大家的成绩情况,选出名次较前的几名选手再进行冠亚季军循环赛。  

率先进行的是男子组比赛,经过小组内的循环赛,有四名同学进入决赛,进行冠亚季军的争夺赛。决赛过程中,小组赛中出线的四人实力不想上下,频频打出好球,赢得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在经过一番激烈的竞争之后,黄宇韬,孙思远,王立杨最终获得男子组乒乓球赛的冠亚季军。随后进行女生组的比赛也同样精彩,技术和内容上完全不输男生,赛出了不一样的风采,最终裴惠敏蝉联冠军,刘铭夕,卢梦雨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至此第二届“春风食里”乒乓球赛结束,参赛选手的精彩发挥彰显了青春活力,展现了食院风采,同时我们也要对全体体育部同学的辛勤付出与筹备表示感谢

记者:孙雨阁

责任编辑:杨金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