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食品学院部分教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18-05-28   浏览次数:

        

    2018年5月18日,食品学院组织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党政领导班子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并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张普光书记带领老师们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并分享个人感悟。他提出要坚持以人民为根本的立场不动摇,党员干部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要始终坚持群众立场,为群众谋福利、做好服务。我们要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思想的科学原理和精神内涵,提高领导干部的理论学习水平。其他成员分别发言交流感受,大家表示定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自身的不断提高和理论补充的过程,能够更好的树立道路自信、制度自信、理论自信,更好的建设“双一流”学科和“双一流”大学。

    胡小松院长在会议最后表示,老师们要经常性的开展学习,不断提高理论水平,紧跟党和国家的指挥棒,在教学实践和学科建设中不断实践,将理论运用在实践中,推进学院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