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2018年研究生羽毛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8-05-28   浏览次数:

  

  

        2018年5月19至20日,由食品学院研究生会文体部主办的食品学院研究生羽毛球赛在奥运场馆内举行。此次活动本着“团结向上、努力拼搏、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为热爱羽毛球的师生提供了一个交流切磋的平台。

        教职工代表赵广华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比赛中选手们都表现出团结合作不服输的精神,奋力拼搏,挥汗如雨。选手们在赛场上不畏强手、斗智斗勇。混双比赛,来自葡萄与葡萄酒研究中心的何磊-向小凤,一路过关斩将,夺得冠军。女双比赛,来自果蔬平台的选手展现出强大实力,包揽了前三名。男双比赛尤为激烈,尤其赵广华老师与其学生陈海的组合备受关注,两人展现出了非常高的默契,将球技发挥得淋漓尽致,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最终摘得桂冠。大家在激烈的比赛中,赛出了斗志,赛出了水平。

        最终女单的冠亚季军分别由向小凤、吴嘉斓、王雪华获得;男单的冠亚季军分别由陈海、张文涛、周凯获得;女双的冠亚季军分别由王晶-王冰、林佳慧-尹瑞旸、王坤立-吴嘉斓组合获得;男双冠亚季军分别由赵广华老师-陈海、何磊-任志远、高晓彤-Umer组合摘得;混双冠亚季军分别由何磊-向小凤、王晶-卢烽、李相怡-Umer组合摘得;团体冠亚季军分别由国家果蔬加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葡萄与葡萄酒研究中心、金工楼306获得。

        选手们在赛场上挥动球拍,挥洒汗水,向大家传递了羽毛球运动的魅力。无论比赛结果如何,选手们的脸上始终挂着灿烂的微笑,诠释了积极向上的赛场精神。最后,感谢在场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本届羽毛球赛取得圆满成功。

文:刘莹

图:刘宏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