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生新闻

记食品154班班级活动

发布日期:2018-05-29   浏览次数:

  

        5.27日,食品154班的同学以及班主任一起来到美丽的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开展班级活动。

        活动前班长和团支书同学认真策划,并购买了需要的物品,为保证活动的顺利进行做足了前期准备。5.27日一早,同学们陆续来到奥森南门,并于九点集合完毕。春末夏初,天气已经有些炎热,同学们选定一大块树荫便摊开野餐垫,搭起帐篷开始了今天的活动。喜欢运动的同学们拿起风筝去空旷的草地放飞,也有一些同学留在“营地”里玩UNO、狼人杀等游戏,不时爆发出阵阵笑声,真是太开心了!午饭时间到了,同学们都集中在一起分享带来的午餐、零食,其乐融融,享受愉快的午餐时光。吃过午饭便到了我们的游戏时间。同学们拿起水枪,三五成群,你追我赶快乐的滋水枪,像是回到了无忧无虑的小时候,简单幸福。水枪大战结束后,我们又开战了三次撕名牌活动,都玩的畅快淋漓,意犹未尽。愉快地时光总是很短暂,下午三点同学们收拾好个人物品和垃圾,从奥森返回学校。

        这学期将要结束,同学们在一起的日子越来越少,但活在当下、享受当下,希望未来每一天都如今天这般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