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立鸿鹄志,圆中国梦”食品学院五四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5-04   浏览次数:

    

  

正值第99个五四青年节之际,201854中午1250,食品学院举办“立鸿鹄志,圆中国梦”主题团日活动,带领大家重温入团誓词,感受青春激情,坚定青春理想,鼓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两个100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共同奋斗。

本次活动由食品学院分团委第二副书记王婷主持。食品学院分团委书记丁倩,分团委副书记梁哲,本科各个团支部和学生铸魂党支部参加本次活动

团日活动第一项,由青年学生代表,分团委第一副书记王芯媛同学发言。向大家讲述了五四青年节的由来,并强调了作为当代青年食品人我们应该保持着积极向上的态度,乐观开朗的心态,坚韧不拔的意志,凭借自己的努力为国家做出贡献。

活动第二项,出国旗,奏团歌,向团旗行注目礼。中午天气炎热,同学们不惧酷暑。笔挺的站在阳光之下,脸上的汗水和注视着团旗的坚定的目光是一代青年态度的最好表达。

活动第三项,由梁哲老师带领大家重温入团誓词。同学们高举右拳,严肃认真跟随梁哲老师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公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定,履行团的决议,履行团员义务,严守团的纪律,勤奋学习,积极工作,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牢记誓词,不辱使命,为中华之伟大事业而不断奋斗!

活动第四项,由丁倩老师发言。老师向我们多次强调,一名青年应该时刻保持着严谨的态度和自身的责任感。

新时代东风浩荡,祖国万里长空任翱翔。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主义思想的引领下。农大青年,一定会不断绽放青春异彩!中国青年一定会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征程上,铸造新的辉煌!

记者:邢彤旭

责任编辑:李秋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