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师生搭档,运动交流——2018年食品学院师生羽毛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8-06-10   浏览次数:

  

  

  

        2018年6月6日,由食品学院工会和研究生会合作举办的食品学院“春风食里”师生羽毛球赛在奥运场馆内举行。此次活动以加强师生活动合作、互动为宗旨,为教师和学生们之间的交流提供了一个新的平台。

        本次比赛共有十六名教师、十六名同学参与,两两搭配,以一名教师、一名学生的形式组成十六支队伍。比赛当天,参赛选手都早早地来到场地,同学们积极主动地寻找自己的老师搭档,简单的自我介绍后每支队伍都开始了热身,适应场地的同时也开始了战术的讨论。比赛采用一局31分制,抽签决定比赛分组,进行排名赛,最终确定16支队伍的全部排名。

随着比赛的进行,老师们逐渐发挥出自己的实力,同学们也不再害羞,积极于老师交流配合,每场比赛都紧张激烈,不论球技高低,大家都拼尽全力应战。尤其是以劳菲老师为代表的女教师团队,巾帼不让须眉,占据了八强中的四席,展现了食品学院女教师的风采。以苏春元老师为代表的教师羽毛球主力也主动为同学们、为其他老师们提供帮助和指导,场下喝彩声不断。

最终比赛冠军由劳菲老师-吴若宾同学队伍获得,张普光老师-卢烽同学队伍获得亚军,赵广华老师-梁栋同学队伍获得季军。程永强老师-李斯屿同学队伍遗憾获得第四。

        老师和同学们搭档在羽毛球场挥洒汗水,让大家看到了羽毛球比赛新的魅力,也为即将毕业的毕业生选手留下了难忘的回忆。这次比赛是食品学院教师羽毛球常态化发展的体现,同时也为师生运动交流新方式的促进提供了良好的契机,未来将会完善师生运动交流,为食品院学师生互动提供更多的机会。最后,感谢参与比赛的老师、同学们,感谢教师、学生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本次师生羽毛球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