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学院举办食品科学与工程研究生教育国际论坛

发布日期:2018-06-15   浏览次数:

      

      

    6月14日下午,食品学院于东校区一教阶梯教室学院举办了食品科学与工程研究生教育国际论坛,论坛由食品学院副院长廖小军主持,美国华盛顿州立大学Juming Tang教授,荷兰瓦赫宁根大学Yang Zhu教授和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Sudhir K. Sastry教授受邀出席了论坛,并就研究生教育为食院师生带来了精彩的分享与交流。
    论坛上,Sudhir K. Sastry介绍并对比了俄亥俄州立大学和中国农业大学的教学资源、办学目标、招生要求、课程计划等方面的异同,使学院师生能够直观地了解美国高校的研究生教育情况。Yang Zhu和Juming Tang教授分别介绍了瓦赫宁根大学的博士生培养方案和华盛顿州立大学食品工程系的研究项目和研究生教育体系。交流环节中教授们回答了同学们关于留学的学习生活、申请流程、深造和交换条件等问题。
    食品学院副院长郭顺堂,食品学院教师代表及硕士、博士研究生参加了此次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