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公告

关于2018年第一批院级“URP”项目结题答辩的相关通知

发布日期:2018-06-15   浏览次数:

各位本科生:

       2018年“URP”项目结题验收工作已开始,相关结题材料提交工作即将结束,根据《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本科生科研训练计划(URP)实施细则》,现启动结题答辩相关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结题材料提交时间:

             材料提交时间:2018年6月18日上午11:00前

             纸质材料提交地点:食品楼211房间本科教务科

             电子版材料发送至spjwbks@cau.edu.cn(电子版需在提交纸质版材料前提前发送)。

       二、结题答辩时间及地点:

             答 辩 时 间: 2018年6月19日  全天8:30-16:00

             答 辩 地 点: 食品楼224会议室和227会议室

             答辩等候地点:食品楼220会议室

       三、答辩方式:每个项目PPT汇报 5分钟,评委提问5分钟,PPT中不能出现指导教师相关信息,PPT汇报时以排练计时形式进行,要求项目成员全部到场参加答辩。

       四、参加答辩的同学请于6月18日11:00前到食品楼211拷贝PPT,请提前以“答辩地点+答辩顺序+院级URP结题+负责人姓名”命名。

       五、所有项目负责同学请于答辩当天8:00到食品楼220会议室签到,未签到的视为自动放弃,结题成绩按不及格计。

       六、学生名单、顺序及答辩时间地点见附件1,请各位同学根据自己的答辩顺序,提前到达答辩地点门外等候。

       请同学相互转告并准时参加答辩!

 

        附件1 2018年第一批院级URP项目结题答辩顺序.xlsx

 

 

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

2018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