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生新闻

记食安151班一次班级活动

发布日期:2018-06-19   浏览次数:

  

        2018年6月18日晚上七点,食安151班于一教206开展了本学期的一次班级活动。

        晚上七点,同学们都按时抵达一教206。此次班级活动的主要任务是对班主任进行评分。此次评分是应学校的要求,由班长曾庆峰同学将事先准备好的评分表分发给到场的各位同学,随后由各位同学对班主任进行打分,最后进行汇总。汇总结束后,大家商量了一下本学期的聚餐活动,不少同学就此积极地提出了自己的建议,气氛一时热闹起来。期间考虑到部分同学可能会有其他安排,班级聚餐目前暂定七月初。

        时间飞逝,大三下学期马上就要结束了,大家能够在一起学习生活的日子也越来越少。希望食安151班的同学们能够把握今天,珍惜此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