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食品学院举行庆六一青年教师亲子活动

发布日期:2018-06-05   浏览次数:

      

      

      

    6月1日上午九点,在食品学院教职工之家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庆祝六一青年教师亲子联谊活动。屋内装饰着五彩的气球, 桌上摆着各种小食,还有广州市朴诚乳业有限公司赞助的简爱集裸酸奶。

    张普光书记发言表达了对孩子们的殷切期盼和祝愿。活动在志愿者高源远同学的主持下正式开始,随后孩子们开始了一轮自我介绍,活动场面温馨热闹。

    之后在梁建芬教授的教导下,孩子们和家长们开始了有趣的烘焙烤饼干活动。孩子们在志愿者哥哥姐姐们的帮助下用面团捏成好看的造型和图案,屋里充斥着欢声笑语。在食品学院报告厅开始了游戏环节。击鼓传花紧张激烈地进行,孩子们各个身怀才艺争相表演节目,并获得了丰厚的奖品。饼干烤好之后孩子们品尝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并分享给爸爸妈妈。最后大家一起享受了温馨愉悦的午饭时光。

    这次活动圆满结束,感谢各位老师孩子们的支持,感谢各位志愿者的付出,祝所有孩子们都有一个快乐有意义的儿童节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