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生产实习】初见漫品,为更好的自己——记北京漫品小队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18-07-10   浏览次数:

     

    2018年7月9日上午9点,漫品实习小队的7位同学在孙志健老师的带领下驱车前往位于北京市怀柔区雁栖湖经济开发区的北京漫品食品有限公司。在公司人员的热情接待下,我们入住了员工宿舍。

    经过了短暂的休整和午餐,我们在会议室召开了实习启动仪式。孙志健老师和工厂方面研发总监谢雷,生产经理孙正虎,生产主管戴炜忠,人事主管刘乘任,品控QA丁洋及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

    在会议上,人事部经理刘乘任给我们介绍了工厂、宿舍管理制度,同时强调了实习期间的安全问题,希望我们在实习期间能严格遵守规章制度,保障人身安全。生产部经理孙正虎强调了工厂实习的重要意义及安全注意事项。研发总监谢雷为我们介绍了Hey Juice公司的情况,我们了解到这是一个组成人员年轻、理念时尚的新兴公司。谢老师从国标开始为我们介绍我国果蔬汁的分类和不同种加工工艺,让大家认识到NFC果蔬汁优势;他又对比市面上同类型产品,结合消费者心理学分析,给大家介绍Hey Juice果汁如何赢得消费者的心;最后谢老师为我们带来了漫品整个产品线不同系列的产品介绍,每一个产品都有自己的特质和目标人群,让同学们大开眼界。接下来,孙志健老师对北京漫品食品有限公司表示感谢,同时希望我们年轻人能和人员年轻、理念时尚的漫品公司好好交流,擦出新的火花。我们表示认真实习,度过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生产实习。最后生产主管戴炜忠,带领全体同学参观了工厂两个厂区,原料清洗车间、罐装车间、超高压灭菌车间及仓库并发放给我们生产工作服。

    明天,漫品实习小队的实习生活正式拉开帷幕,希望小队的成员通过一个月的努力和坚持,多看多做多思考,在Hey Juice“成为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