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生产实习】共赴大连东霖,奔赴一场知识的盛宴——开启大连东霖小队实习之旅

发布日期:2018-07-12   浏览次数:

     

    2018年7月9日,清晨8:25,由申琳老师带领的东霖实习小队乘坐上了驶向大连的高铁,队员们在高铁上一同度过了短暂却又愉快的5个小时。到站后,大连东霖企业负责本次生产实习安排的杨彦峰老师以及后勤部部长孙少鹏老师热情的接待了我们,并同我们一起坐车前往位于大连市炮台县的东霖食品有限公司。

    到达企业基地后,孙老师先领着成员们入住了员工宿舍,接着又带着我们熟悉了食堂、工作环境并开车带着小组成员去镇上添置了生活必需品,十分负责热情。

    傍晚,小组成员有幸能与东霖食品公司的沈琳董事长、申琳老师一同共进晚餐。在餐桌上,申老师结合其丰富的阅历,同我们普及餐桌文化,强调了不同民族的文化差异,尊重不同的文化。在接下来的交谈中,沈董提醒我们珍惜美好青春年华,不要虚度光阴,还告诫在座的同学做事之前一定要有明确目标,不要人云亦云。这是一顿美味的晚宴,也是一场知识的盛宴。小队的成员十分幸运在实习的一开始就能与如此优秀的人接触,也同时对接下来的实习生活充满了期待。

    在接下来的生产实习中,东霖实习小队将谨记申老师对成员们的期待,勤于思考,将专业知识结合到实际生产活动,活学活用,珍惜这次生产实习机会,真正做到将知识转化为生产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