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生产实习】伍氏实习小队启动会

发布日期:2018-07-12   浏览次数:

     

     

    2018年7月9日晚7点,王永涛老师带领的伍氏实习小队抵达泉州火车站,伍氏企业的许主任已经带车在站外等候,热烈欢迎我们到来。许主任还安排了印尼特色晚餐,随后我们入住了伍氏安排的宿舍,宿舍整洁宽敞,设施一应俱全。

    7月10号下午3点,我们来到了伍氏的总部。还没进入园区,门口大屏幕上的“欢迎中国农业大学师生一行莅临伍氏企业”便映入眼帘,这让大家感受到企业对我们的重视。

    林厂长先带我们参观了园区,园区的布局合理,设施先进且在不断完善,体现了企业锐意进取的精神。之后,我们前往三楼的会议室,伍总和林厂长、洪经理、林经理等领导参与了启动会。会上,伍总讲述了他办企业的理念,也介绍了泉州的历史文化及泉州人的拼搏精神,他长远的眼光和非凡的洞察力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实习小队全员也进行了自我介绍,获得了鼓励和欢迎。伍总提到,高房价和快节奏生活让自己做饭变得奢侈,而伍饭宝正是为了满足这一需求而开发的。会上展示的伍饭宝的动画片诙谐幽默,我们从中感受到了伍总和他的团队的创新意识,其中的理念也让我们耳目一新——不仅要开发、完善伍饭宝这个产品,而且要以此为依托,引领一种新的生活方式。

    在来到伍氏的前两天,虽然还没有开始工作,但我们已经能够感受到伍氏良好的氛围及企业文化。在接下来的一个月里,我们实习小队会不断努力,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不辜负老师和企业对我们的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