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生产实习】家人的关怀——记院领导探望慰问北京汇源食品饮料有限公司实习小队

发布日期:2018-07-16   浏览次数:

     

    7月13日上午,食品学院分党委书记张普光、食品学院副院长廖小军,实习指导老师袁芳以及教务处周忻老师从市区驱车来到位于密云山区的实习基地--汇源农业生态有限公司对小队成员进行看望和慰问。汇源的李绍振总经理与品控部公培富经理陪同并介绍实习相关基本情况。

    首先,老师们和领导们对小队工作环境进行了参观,小队队长杨芷蕊向大家介绍了实习基地的基本情况,包括小队组员、实习岗位工作内容与生活条件。随后,老师们和同学们进行了亲切愉快的交流,张书记和廖院长询问了队员具体的工作内容、实习收获、未来打算与食宿条件等。队员们也依次介绍了自己的工作岗位和主要工作内容,总结了这几天以来的工作收获和心得,并对学院老师们、汇源领导们和之前实习基地的前辈们的帮助表示感谢。张书记和廖院长对大家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希望同学们珍惜这次的实习机会,遇到不懂的问题就及时向员工师傅们请教,争取学到更多的知识。随后老师们还亲自到队员们的宿舍中体察住宿条件,并与队员们在食堂共进午餐。

    交流结束后,大家在实习基地合影留念。相信北京汇源食品饮料有限公司实习小队成员也会带着老师们的嘱托和期望,顺利地完成这次实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