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生产实习】“期待铭天,抓住基遇”——记深圳铭基实习小队初体验

发布日期:2018-07-16   浏览次数:

     

    2018年7月9号上午10点,我们4位同学和张昊老师一齐乘坐G79从北京西站驶往福田站,向深圳进发。到达深圳时已至傍晚,在人力资源部Jimmy热情的接待下,我们入住了铭基食品有限公司的员工宿舍。在整顿宿舍的间隙,老师们表达了对我们实习的期待,并对我们的实习期间的安全问题多次强调,倍感温馨。

    7月10号早上,应公司的要求,小队全体成员去往罗湖中医院康复分院进行了健康证的办理,并在Jimmy的带领下,完成了职工就餐的信息录入。一路上在和Jimmy的交谈中,我们了解到,同深圳这座年轻的城市一样,铭基食品有限公司也是一个年轻、充满活力的企业。铭基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大型中外合资企业,是基斯顿食品集团在中国设立的一家控股公司。公司成立于1991年1月30日,1992年11月11日正式开业投产,总投资达6140万美元,现为华南最大的肉制品公司,股东有:铭基食品(香港)有限公司,中粮肉食投资有限公司,美国麦当劳公司。公司坐落于深圳市清水河仓库区内,占地23000平方米。公司主要从事肉制品生产,产品主要供应南中国、香港、澳门、日本等东南亚国家和地区。公司主要生产车间有:全熟线、鸡肉线、鱼柳线、鱼砖线、鸡排线、猪肉饼线、牛肉饼线、洗蛋线、肉检车间、糕点车间。通过在之后生产实际与课堂理论知识的比较分析中,我们可以更加深刻系统的理解加工工艺与生产控制过程。

    实习生活已经拉开帷幕,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们会尽快熟悉生产操作及规范,多看多学多想多问,努力度过一段充实有意义的实习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