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生产实习】和合之道,携手前行——记北京和合谷生产实习第一周

发布日期:2018-07-16   浏览次数:

     

    2018年7月9日,和合谷人事部李杨在中关村南路店对小队成员进行了和合谷企业文化培训,标志着我们小队实习开始啦。

    和合谷是由赵申董事长于2004年建立的一家中式快餐连锁企业,以“用良心品质,为顾客提供健康美味、便捷实惠的餐饮服务”为使命,“成为最受信赖的餐饮品牌”为愿景,“良心品质,慎独自律,和谐合作,创新卓越”为核心价值观,将“和合”文化和国人快餐不断壮大。

    和合谷致力于烹饪工业化的探索,依靠中央厨房的自动化、工业化,并通过冷链衔接终端厨房的智能化、立体化来实现中餐口味统一、快速出品。而“两个厨房”的概念的诞生,也促成了我们小队实习的两个阶段,首先即是终端厨房的实习。6个同学分为两组,分别在和合谷黄庄店和中关村南路店进行门店的生产实习,实习内容主要分为大厅服务、前台配餐和后厨操作三个部分,为的是学习门店的餐品标准化生产、门店管理与餐厅的食品安全卫生规范。

    在门店的实习的确十分辛苦,就餐高峰期的配餐、收拾餐桌,外卖高峰期的整理、配餐,以及低峰期清理大厅并进行后厨知识的学习,让我们在忙碌的工作中学习到整个门店的管理。对于餐饮行业,安全是必须,便捷是需求,标准化是保障,营养是进步,而“自律”也始终贯穿于我们的实习生活中,冰箱的胶封、大厅的边角要随手清洁;站有站相、笑脸迎客,也让我们体验了服务业的优秀品质;而工作中的和谐合作,相互配合,使我们互相成为很好的朋友,也开始懂得“和合”之道,是一种道德,是一种精神,是一种文化,是一种支撑。

    实习的第一周还未结束,同学们收获颇丰,也希望经过短暂的实习,我们能秉承良好的工作作风,虚心学习,不断携手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