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生产实习】传承中华美食,传递健康快乐——记泰州安井食品有限公司生产实习第一周

发布日期:2018-07-16   浏览次数:

     

     

    7月7日,在季俊夫老师、韩淇安老师和游义琳老师的带领下,实习小队出发前往江苏省泰州市兴化经济开发区,在泰州安井食品有限公司开启了我们为期四周的实习之旅。企业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同学们接下来的实习活动及日常生活进行了详细安排。

    7月8日至11日,企业对同学们进行了入岗前培训并带领同学们参观了主要生产车间。相关负责人就企业的发展概况、厂区平面布置、生产管理网络、主要产品的工艺流程、消防安全等方面进行了详尽的介绍。

    通过培训,同学们更加明确了安井公司“火锅料制品为主,面类制品为辅”的产品策略,“传承中华美食,传递健康快乐”的企业使命,“民以食为天”的经营理念,“责任、正道、行动、共赢”的企业价值观,“马上去做,用心去做”的企业作风,也对接下来的实习生活充满了期待。

    7月12日至13日,同学们进入车间进行参观学习。泰州安井公司共设有四个生产车间,每个车间内部又分为前处理区、配料区、成型区及包装区。九名同学被随机分配到了不同车间的不同工段深入学习了解火锅料产品的加工工艺及生产流程。

    在接下来三周时间里,同学们将轮换工段继续深入车间工作,而后进入技术中心进行进一步的学习,同学们表示非常感谢安井公司及学院给予的支持和帮助,一定会珍惜此次宝贵的实习机会并将理论知识应用于实践,以期丰富专业技能,提升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