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生产实习】集思广益,创新前行——记河北爱度小队第一周实习

发布日期:2018-07-16   浏览次数:

     

    2018年7月9日上午九点我们在倪元颖老师和梁哲老师的带领下从学校出发,经过三个多小时的路程,来到了河北爱度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通过品尝酸奶伴侣,我们第一次接触到了我们本次实习的对象——亚麻籽油,通过实地参观我们切实认识了蓝紫色的亚麻花和不同品种的亚麻种子。

    第一周是我们实习工作的总开端,我们系统的学习了厂里的各项规章制度、实习生管理规范和实习工作安全注意事项,明确了实习目标,了解了这四周的具体实习工作。

    通过与崔总的第一次会议,我们开始了本周的主线工作——初步构思亚麻文化博物馆的设计,首先在范厂长的带领下我们实地考察了亚麻文化博物馆的场地,然后我们分为两组各自商讨博物馆的设计,进行了大量资料的收集和多次小组会议,提出了两套设计思路,通过两组间的取长补短最终拟定了亚麻文化博物馆的初步设计方案。

    在实习工作之余厂区领导对我们关怀备至,通过与他们的交谈我们明白了实习的主要目的是将我们所学的理论知识有效的运用于实际工作中,同时在他们的身上我们看到了一个优秀工作者应该有的坚持不懈、持之以恒、刻苦钻研的精神以及对自己岗位的热爱之情。

    相信在他们的带领下我们可以丰富自己的社会阅历;锻炼自己能力,掌握社交技能;获取工作经验,感受企业文化;品味社会百态,提高自身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