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生产实习】交流、总结、收获——记山东荣信集团实习小队第一次周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2018-07-16   浏览次数:

     

    今天是我们来到荣信集团的第二周的第一天,上午八点,我们在办公室召开了第一周总结会议。会上我们对第一周实习内容进行了汇报,交流并总结了第一周深入七个车间实习的收获。这是我们实习以来的第一次周总结会议。会议具体内容如下。

    首先,我们对第一周的实习内容做了汇报。在这一周,我们深入第一线,分别在雪蟹、鲽鱼、甜虾、秋鲑、平鲉鱼、星鳗等七个车间进行了实习。并亲自体验了生产过程,充分了解了各产品的加工工艺流程、学习了不同产品的加工方法。

    之后,我们对在车间中发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汇报,并适当的提出来解决方案。比如,在车间实习中,我们发现了车间存在冷凝水问题。主任表示,这个问题也是困扰企业很久的问题,但是一直找不到合适的解决方法。经过讨论,我们提出了几条建议,并进行了可行化分析。

    在交流的过程中,我们发现,虽然我们的一些想法从理论上来说是可行的,但是真正用于生产时,最终的效果却不一定好,而且带来的附加成本可能要远远高于产品的最终价值。

    最后我们对这一周的收获进行了汇报。虽然只有短短的一周的实习,但是从大家言语中可以看出,每个人的收获都是满满的。

    第一次周总结会议到此结束,在这一周中,我们深深的被荣信的严格管理所吸引,也为零大肠杆菌的检出而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