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生新闻

记生工151班7月1日期末班级聚会

发布日期:2018-07-02   浏览次数:

  

  

        2018年7月1日晚七点,生工151班的全体同学在学校的东南门集合,一起出发去学校附近的饭店举行班级的期末聚会,以及即将踏上留学生涯的班级辅导员田晓静学姐的欢送会。

        到达约定的地点后,张秀清班主任和田晓静学姐也与我们成功会合。大家刚一落座,班主任和同学们已经像多年的朋友般其乐融融地聊起天来。除了日常生活中的一些琐事,班主任对同学们接下来的学业规划以及生产实习的一些相关情况进行了了解,也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同学们也纷纷交流和谈论起学业和生活中的大小事,都十分活跃和兴奋,席间充满了欢声笑语,好不热闹。

        饭程过半,我们正式开始了对学姐的欢送仪式。大家拿出了提前预定的两个蛋糕,对学姐送上了真挚的祝福,张秀清老师和田晓静学姐还交换了小礼物。接着,老师和学姐与同学们合影留念,留下了一张宝贵而温馨的生工151班大家庭的全家福。大家分蛋糕、吃蛋糕,一边愉快地聊着天,在热闹的气氛中结束了这一次的班级聚会。

        离别让相遇和相伴更加宝贵。我们欢聚一堂,珍惜这可能是最后一次团聚的每段谈话和欢笑,在心中感谢这大学生活的三年时光有对方的陪伴,也祝福田晓静学姐能够在未来的日子里一帆风顺,在自己热爱的领域走得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