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支部新闻

“历史情怀·红色记忆”—生物技术第三、第七党支部“不忘党情、创新发展”主题活动一

发布日期:2018-07-25  

 

 

“以史为鉴,可以知兴亡;资政育人,方能传千秋”,在建党97周年之际,食品学院生物技术第三、第七党支部联合开展“不忘党情、创新发展”主题活动,旨在通过学习党史、开展抗战历史主题教育活动,激励、教育和启迪我们学生党员,不断增强党性修养,以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丰富多彩的党日活动有利于加强支部之间的交流和沟通,增强党员凝聚力,增强党员集体荣誉感,增进党支部的团结,同时鼓励大家走出实验室,锻炼身体,放松心情,舒缓科研压力,有利于以后更加高效的学习和工作。此次活动主要分为两个部分,主题教育学习与东灵山登山。

201875日,生物技术第三、第七党支部成员们一同在食品学院酒窖开展了第一阶段的历史情怀·红色记忆”知识竞答与主题教育学习。在生物技术第三党支部的组织下,支部成员针对中国共产党在建党以来一些重大历史事件与十九大之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内容进行了测试,大家积极思考参与热情高涨。在答题的同时回顾了历史情怀,感悟那段红色记忆,也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的国情有了更深的认识。答题结束后生物技术第七党支部李惠清同志对即将开展的东灵山登山活动做了安排,对发生在门头沟区的抗战历史做了的讲解。参与活动的张欣珂同学表示这次学习让他对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有了更深的了解,对即将探访的具有悠久历史文化和优良革命传统的门头沟区十分期待。

此次知识竞答与主题教育学习在大家的热情参与中圆满结束,支部成员表示在之后的科研生活中也会更加重视理论知识的学习,铭记历史、不忘党情,在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上不断发扬艰苦奋斗积极进取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