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生产实习】平凡中的伟大,朴素中的幸福——记美滋乐源实习小队第一周生产实习

发布日期:2018-07-26   浏览次数:

     

     

    一周过去,每个人都有些话想说:

    高婧昕:为期一周的生产部实习,从生产车间的参观,到实际生产过程的参与,我对产品的生产流程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理解。看到了许多知识在实际生产中的应用,也有一些思考,收获良多!

    杨艺涵:第一周主要是安全培训和生产部实习。工艺虽简单,但安全仍然重要;通过参观工厂、观察和参与生产,我对工艺和原理更加了解,也对所学知识更加理解;并观察和思考,总结在设备、工人和工艺等方面导致生产效率低的因素,希望能对企业有帮助。

    刘博:一周的在美滋乐源生产部的实习,让我们美滋滋小队以一个实际工作者的身份走进了实际生产线,了解了固体饮料的工艺流程以及质量控制,同时联系并巩固了所学习的专业知识。

    单志昊:如若让我个人选出一周实习中最为浓墨重彩之处,我想我一定会在见识到了食品机械真正工作时的状态以及亲眼见到质量监控体系的实际应用两者之间为难许久。以前在书本上见到的只是抽象的文字和图片,而我却从未想到,机械的运行、体系的推广竟会在实际中有着如此许多可能出现的问题,又有着多少解决问题的巧妙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