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生产实习】品珍馐百味,控质量之正----记美滋乐源小队品控部实习

发布日期:2018-07-26   浏览次数:

     

     

    时光飞逝,一周的品控部实习结束了,实习也过半,回首这一周的生活,有许多的成长和收获。

    周一和周二我们分成两组在在线品评室和化验室轮流实习。在在线品评室的学习我们了解了在线生产监控的注意点:从外包装箱子的印章,到原料的称量,再到成品的在线监控……在化验室学习的一天我们则学习到了原辅料验收,成品检验,填写报告等方面的内容。周三我们去代工厂进行了参观学习,了解了液体浓浆的工艺流程:投料→调配定容→脱气→均质→杀菌→灌装。下午邰经理为我们提出了一个问题,我们合力查阅资料并提交了一份报告。周四和周五这两天品控部变得忙碌了起来,我们也渐渐适应了品控部的工作,并且能够独立或者在品控部哥哥姐姐的指导下完成一些工作。我们越来越看到自己作为一个实习生的价值,我们不仅仅是一个旁观的学习者,也能够为企业贡献一份力量。大家都非常开心。

    品控部的工作虽然不难,有很多时候与实验课的感觉相似,但仍然很繁琐,需要足够的细心和耐心,在品控部的这一周,同学们都学会了很多,男生们能够在生产车间内“独当一面”,女生们可以在化验室里“得心应手”,这都得益于各位前辈的耐心指导和信任,也离不开我们自己的勤学和肯干。

    美滋乐源真的是一个很温暖的大家庭,周二早上我们向美滋乐源张老师反映了男生宿舍十分潮湿的情况,立刻得到了公司的重视,中午吃过饭后,邓厂长来到男生宿舍看望,与我们交流一番,第二天便为男生宿舍安装了空调。十分感谢厂里对我们的关心与照顾,我们会牢牢记住这段美丽的时光,珍惜接下来每一天的实习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