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生产实习】谆谆教导之言语,夏日消暑之清风——记美滋乐源小队实习中期的老师来访

发布日期:2018-07-26   浏览次数:

     

    7月23日上午,实习指导老师崔建云老师以及贾鑫老师在繁忙的工作之中驱车来到实习基地看望我们。到达公司后,老师们先同邓厂长交流了一些实习进展情况,甚至还没来得及休息,便关切地询问我们的实习工作与生活。两周不见,似乎有说不尽的话想同老师们交流,于是我们依次把这一段时间里的所见、所闻、所想向老师们做了一个简短的汇报。老师们仔细聆听的同时,也给出了许多的解答和指导,无论是机械设备方面,还是工厂设计领域,都予我们很多启发和收获。同时老师们一直关心我们的生活情况,得知我们能够慢慢适应实习环境,并能将活力带到实习工作中,老师们感到十分欣慰。崔老师告诉我们,要适应角色的转换,学校安排我们实习,是注重培养我们的综合能力,希望我们将来就业时去到任何地方都能较快上手。贾老师则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我们企业实践的重要性。

    美滋乐源食堂也招待我们吃了一顿丰盛的午餐,大家都吃得很香,在饭桌上的聊天更显亲近,之后大家其乐融融地在楼梯上合影留念。由于两位老师工作繁忙,没能待太久便匆匆离开了,我们约定下次来时要一起品尝美滋乐源的花样饮品,看看同学们的手艺。送别老师后,我们便继续了各自的工作任务。听过老师们的谆谆教诲,我们都表示要对得起学校以及美滋乐源无微不至的照顾,珍惜宝贵的实习机会,努力做到不负韶华。